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特新达机房设备有限公司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管道式活性炭除臭排风机
管道式活性炭除臭排风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915管道式活性炭除臭排风机 
品牌: TSIND
单价: 999.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99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9-04 15:15
  询价
详细信息
   管道式活性炭除臭排风机是北京特新达机房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生产的管道式活性碳除臭排风机是用煤、木炭、果核和果壳等为原料,经高温炭化和活化处理而成,具有很大的比表面积(1克活性碳有800~2000m2)。因此活性碳具有极高的吸附能力。活性碳用于去氯时,次氯酸被吸附在活性碳表面上,分解为氯化氢和原子氧。原子氧和碳原子由吸附状态迅速转变成化合状态(氧化碳)。因此活性碳脱氯并不存在吸附饱和的问题,只是损失少量的碳而已。

       管道式活性炭除臭排风机可调控居室空气,吸附装饰材料散发出来的氨、甲醛、挥发性有机化合物、苯、甲苯等有毒、有害化学气体且能调节居室空间湿度。
  防驻防霉:保藏书画古籍,能使珍贵的书画古籍始终保持本色,安然无恙,吸附催化功能可轻易让霉菌无繁殖的空间,不但解决了发霉的问题,也去除了讨厌的霉味。
  室内除菌:有效去除大肠杆菌、黄葡萄球菌、白癣菌、霉菌、化脓菌、绿脓菌等细菌,抑制如肠病毒、流行性感冒、滤过性病毒等病源的传播。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